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男士服装 > 男士外套 > 正文

英伦风中山装修身外套,逆袭时尚男神!

      ★★★ 编辑:葳葳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11/4
导读:极具有传统民族的中山装,修身的版型设计,让男士穿得帅帅的,不会显臃肿感,这个冬天就该选择中山装穿,弘扬民族同时穿得也帅气!

中山装是以孙中山先生名字命名的一种服装,在日本学生服装的基础上进行设计,很多著名的人物都爱穿中山装,而随着时尚的发展,中山装也融合了现代化,变得不再是过去式的古板版型了,有了各种不同的时尚元素,比如说英伦风的元素就很有特色了,这个穿衣臃肿的冬天换一件英伦风中山装外套,完美逆袭时尚男神,让你穿着中山装也能帅帅的~~》》》》》》延伸阅读:中山装哪个牌子好,这里告诉你!

————中山装长款外套————

中山装也可以很帅气的,这款英伦风的毛呢中山装外套,就很洋气好看了,修身长款的版型设计,让男生穿起来帅帅的,绝对不会显胖,建议高个子的男生穿这样的外套,才能将那种高挑范穿出来。

经典的黑色英伦风中山装长款外套,传承了中山装经典黑色的设计,融入了现代感的逼真印花点缀,为外套增色不少,修身的版型设计,穿出纤细的好身材,随意内搭白色T恤衫,这样看起来很清新男孩feel。

$关键字展示:英伦中山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