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女裤 > 女短裤 > 正文

毛呢高腰宽松短裤,寒冷天也要秀美腿

      ★★ 编辑:Aries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10/28
导读:下面给你们推荐带来的毛呢高腰宽松短裤,寒冷天也要秀美腿,光腿穿又或者搭配打底裤在里面都是显腿细呀!

在冬天要秀美腿,当然不能错过Aries推荐带来的毛呢短裤啦!裤脚宽松的设计穿起来会显得腿型超级显瘦哦!

1.【毛呢高腰宽松短裤】

 ------- 这款毛呢高腰宽松短裤,版型是比较宽松的所以是不挑身材,高腰的设计穿起来会让人觉得胸以下都是腿的视觉,毛呢的面料很保暖穿起来又帅气有型。》》》》》》》》》》》》》牛仔短裤,四季都穿不腻的时髦款~

------- 任意搭配就很有造型感的短裤,里面加了一层丝滑里布穿着会更加亲肤,大口袋和腰带的设计更加有型。

$关键字展示:毛呢高腰宽松短裤$

2.【高腰毛呢阔腿短裤】

------- 高腰毛呢阔腿短裤,前边的腰围处有4颗质感很好金属扣子, 两侧是花边的假口袋,毛边的设计元素充满了个性的意味。

 ------- 编织的毛呢面料摸上去质感很好,舒适温暖,看上去会显得整个人很有比例,两侧是花边的假口袋,毛边的设计元素充满了个性的意味。

$关键字展示:高腰毛呢阔腿短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