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女裤 > 女短裤 > 正文

宽松卷边阔腿短裤百搭又凉爽

      ★★ 编辑:Aries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8/17
导读:阔腿的短裤,宽松的轮廓,让你看起来更加显瘦显腿细怎么能不来一条呢?

妹子们有没有发现阔腿裤特别的显腿细呢?今天Aries就带来几款宽松卷边阔腿短裤给你们,百搭又凉爽,还能让你腿细看起来更加纤细哦!

 01【宽松卷边阔腿短裤】

时尚指数:★★★★★

 >>>>>爱靓点评:倍儿显瘦的一款宽松卷边阔腿短裤,上身肯定是赞到不行的,裤脚是毛边的设计,需要自己动手卷起来,喜欢卷到哪里就到哪里,想要时髦一点,配个腰带范儿就出来了,还让你看起来显瘦! 》》》》》》要想秀美腿那就来试试牛仔短裤吧!

$猜你喜欢:555613709202$

2.【卷边阔腿牛仔裤热裤】

时尚指数:★★★★

 >>>>>爱靓点评:一条气质的高腰阔腿牛仔短裤, 实穿性很高哦!不管怎么穿都不会出错, 搭配T恤啊针织衫啊都灰常好看 ,阔腿加上卷边的设计,真的超级显腿细呀!

$猜你喜欢:52810291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