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裙子 > 连衣裙 > 正文

秋季百搭连衣裙,少女系裙子让你美!

      ★★ 编辑:Aries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8/28
导读:这期给你们带来的少女系秋季百搭连衣裙,穿起来减龄又好看,各位小姐姐们不要错过啦!

处于一个在20+左右的年龄真的是让人很尴尬呢!老是被小朋友叫阿姨,人家其实是小姐姐啦!所以妹子们不想再被叫阿姨那就穿得少女一点吧!看看这些秋装少女系裙子,你们会喜欢的!

 1.【蕾丝花边长裙】

炒鸡仙美的一款秋装蕾丝雪纺裙,穿起来完全就是个小仙女呀!面料材质非常轻盈透气,质地柔软,,颜色清新素雅,V型领口,做了交叉绳的设计,若隐若现的小性感,更显精致~  》》》》》》》》》吊带裙子穿起来百搭还给你性感~

(袖口是松紧式的灯笼袖设计,可以随意调大缩小哦 ,上身非常舒服)

$猜你喜欢:554918951809$

2.【网纱两件套连衣裙】

连衣裙用星星作为设计元素,亮晶晶的感觉仿佛天上闪烁的星星,营造出朦胧美好的感觉,轻盈飘逸的网纱和亮片的结合,细腻柔软打造朦胧的美感。

(举手投足之间都增添了灵动感,无论是约会还是逛街都很吸引人眼球哦!)

$猜你喜欢:552122434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