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裙子 > 连衣裙 > 正文

露背V领吊带连衣裙可不止性感

      ★★ 编辑:Aries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6/29
导读:下面Aries给你们带来的露背V领吊带连衣裙,穿起来可不止性感,更是你增添魅力的必备!

如果在夏季出游,那一定少不了来件“背影杀”的吊带裙,露出你的美背,展现优美线条,性感得刚好,就是你吸引异性的法宝哦!看看这些露背V领吊带连衣裙穿起来可不止性感呢!

 1.露背V领吊带连衣裙

一款仙气十足的露背V领吊带连衣裙,纤细的吊带设计很好的凸显脖颈曲线,穿起来精致迷人,而精致的落肩荷叶边设计,上身灵动浪漫,很好的修饰手臂曲线,后面露背让你成为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发挥你的头脑,吊带连衣裙穿出百种花样!

(裙子平时上班或者是出去旅游都可以穿,可正式可度假风~)

$猜你喜欢:552432706291$

2.民族风吊带露背连衣裙

很有特色的一条民族风吊带露背连衣裙,上身很仙很美,小碎花加上小吊带,优雅又不失性感,料子很有垂感,带一点褶皱感,大露背优化蝴蝶骨的美感,穿起来线条美尽显。

(裙摆上的高开叉设计,修饰了腿部线条,让你腿型看起来更加修长)

$猜你喜欢:548874269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