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内衣迷人 > 内衣 > 睡衣 > 正文

可爱碎花吊带睡裙,在家也能美到不行

      ★★ 编辑:Aries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7/20
导读:下面Aries带来的可爱碎花吊带睡裙,在家也能穿的美到不行,快去看看吧!

作为一个爱美的姑娘,穿衣绝对是一丝不苟的,在家里也是要自己穿得漂亮,当然这个漂亮是指对居家服的要求啦!看看这些可爱碎花吊带睡裙,在家也能美到不行的款哦!

 1.可爱碎花吊带睡裙

颜色分类: 香槟色

家居服

风格: 性感

>>>>>>>>爱靓点评:这款可爱碎花吊带睡裙,张扬青春活力的荷叶花边装饰,飘散出优雅知性的魅力,洋溢着灵动感的小碎花装点出令人心情愉悦的魅力,展现出浪漫的风情。 》》》》》》》》》睡裙也能穿得如此优雅动人!

$猜你喜欢:549937318989$

2.碎花冰丝吊带睡衣

图案: 植物花卉

家居服风格: 甜美

 >>>>>>>>爱靓点评:在家穿也能美到不行的吊带睡衣,精致的圆领设计采用吊带设计,给你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亮点,身前的碎花图案印花设计,俏皮可爱,清新的颜色,甜美的荷叶花边很是迷人。

$猜你喜欢:55301952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