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内衣迷人 > 内衣 > 睡衣 > 正文

可爱乖萌的家居睡衣 穿起来时尚又舒适!

      ★★ 编辑:jessica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2/17
导读:有什么可爱乖萌型风格的家居服睡衣推荐吗?福利来了,别走开!

最近的疫情比较严重,为了防控疫情,我们一起努力着,宅家的机会变得更多了,来一套舒服的睡衣增添幸福感吧,6款可爱乖萌风格的睡衣推荐,太喜欢了!

迪士尼卡通睡衣

漫画控的福利来了,推荐这款极具有卡通视觉感的睡衣,整体是不规则的拼色,迪士尼卡通图案为主打设计,以经典漫画图案理念设计,分别是米奇和它的其它朋友呢,真的十分可爱有趣的造型,喜欢的额女生一定不要错过哦,欢迎变身二次元少女。

樱桃睡衣

这款可是樱桃小丸子系列的睡衣,超级有可爱感有没有,拼色、荷叶边、卡通元素集于一体,睡衣也可以这么卡哇伊的感觉呢,打造专属的时尚感,又很有一种全新的家居文化,天然的棉质材质,穿起来也倍加舒服,相信走可爱风路线的女生已经控制不住了,那就收了它吧。

彩虹睡衣

这一套睡衣绝对是热门款推荐,整体以彩虹般的色彩调配出来的设计,不仅美观,看起来视觉感相当强烈,舒适自然的穿着体验让你穿上不再想要脱下呢,也可以外穿的家居服,颜值不是一般好看呢,这么具有可爱感的睡衣,不知道有多少人心动了呢?

米奇睡衣

棉质的睡衣简直太舒服了,不同色彩的米奇印花演绎出可爱至极的风格,粉粉的配色,骚动着不少少女心,增添着满满的清新活力感,以米奇和唐老鸭卡通图案联合的形象感为主打视觉感,俏皮又灵动的感觉,加上卡通的撞色设计,很有梦幻般的feel。

唐老鸭睡衣

以形象生动的唐老鸭卡通图案呈现的睡衣,以粉色色调作为打底色,彰显出时尚可爱的设计风格,颜值满分,真的强烈推荐呢,优质柔软的棉质材质上身很舒服,穿起来也感觉自己萌萌哒,玩转all pink的时尚感,更有少女感的味道,爱了呢。

花朵睡衣

最近赖床的时间变长了,这套花朵印花图案的睡衣值得被种草,感觉穿起来能够提升春日幸福感的居家服呢,结合黄色色调的花朵、紫色的打底色调,很有一种小清新的感觉,超级显得乖萌的,有没有呢?哪个可爱的女生来把它给带走呢?

好啦,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Jessica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