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女式t恤 > 正文

卡其色短袖t恤,亮眼极简风来一件

      ★★ 编辑:Aries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7/14
导读:T恤有很多,这期给你们推荐的是极简风的卡其色短袖t恤,喜欢的就来上一件吧!

T恤是我们常穿的,也是穿不腻的,下面带来的卡其色短袖t恤,亮眼极简风赶紧来一件吧!

 1.【翻领针织短袖t恤】

风格: 通勤

适用年龄: 18-24周岁

 >>>>>>>>>>>>爱靓点评:卡其色翻领针织短袖t恤,校园小清新的风格,减龄的款式让人百看不厌,大大的Polo领给衣服加了一味少女感,袖口和领子的条纹起到很好的点缀效果,胸口处的纽扣设计加重了校园风的感,有种莫名突出的时尚感。 》》》》》》》》》》准能让你赚回回头率的涂鸦风T恤!

$猜你喜欢:552808936244$

2.【收腰绑带卡其色t恤】

风格: 优雅

适用年龄: 18-24周岁

>>>>>>>>>>>>爱靓点评:非常优雅的一款收腰绑带卡其色t恤,修身的设计穿起来很显身材哦!而侧边是绑带的设计更是带来显瘦的效果,小短款特别显高挑。

$猜你喜欢:550184554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