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女式t恤 > 正文

涂鸦字母短袖T恤,个性赚足回头率

      ★★ 编辑:Aries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7/13
导读:下面带来的涂鸦字母短袖T恤,上身个性赚足回头率,必须得入手一件啦!

T恤是我们常穿的,也是最实用的单品,这期推荐的涂鸦字母短袖T恤,上身个性轻松赚足回头率,你们要来一款吗?

1.街头嘻哈涂鸦T恤

 T恤字母印花非常吸睛,后背大图案印花与前面字母印花工艺相呼应,又突出特点,一前一后不同感觉回头率更高,超酷的涂鸦印花,街头风十足。》》》》》》》》》》让人无法抗拒的帅气风T恤!

(软亲肤的棉质面料给你很好的体验感,宽松的版型遮肉显瘦)

$猜你喜欢:549139315222$

2.蝙蝠袖短袖t恤

简单又有时尚感的T恤就可以满足你的日常穿搭了,宽松的直筒版型,完全不挑人穿很好地遮住你身上的小肉肉,当一阵风吹来时还能体验那种凉意。

(胸前的团员字母图案有趣生动,几处割破的造型给人不羁的随性感,时尚街头风十足)

$猜你喜欢:552789165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