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女裤 > 女短裤 > 正文

拼接做旧牛仔短裤凹出夏日清凉feel

      ★★ 编辑:Aries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5/22
导读:牛仔短裤是女人永远也无法舍弃的单品,可帅气可女人,来看看下面带来的拼接做旧牛仔短裤吧!

夏天穿得最多的肯定是各种短裤啦~跟着Aries来挑选一款拼接做旧牛仔短裤,凹出夏日清凉feel吧!

 1. 欧美高腰拼接牛仔裤

----- 炎炎夏日,牛仔短裤可是夏日中一丝凉爽的微风和亮丽的风景线!牛仔裤前后两片式拼接,前短后长,恰如其分的遮住粗壮大腿,简直就是遮肉神器!

------ 这款裤子是高腰的设计,裤脚不规则,超级显腿长哦~一件简单的上衣搭配其中就可以时髦出门啦! 》》》》》》》》》》这些绑带短裤超有设计感的~

$猜你喜欢:548667126655$

2.不规则拼接牛仔裤 -----

这款不规则拼接做旧牛仔短裤,显瘦的同时还灰常的显腿长,白织带设计不失潮流炒鸡美观,做旧的颜色给人的感觉是非常清爽,很niece~

----- 裤脚处的毛边创造不羁的酷女孩,瞬间变身高街时尚范,面料采用的是优质的牛仔面料,版型较为宽松,穿着更加舒适。

$猜你喜欢:547505416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