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女裤 > 女短裤 > 正文

高腰短裤虽多,但绑带设计更胜一筹!

      ★★ 编辑:Aries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5/13
导读:高腰短裤虽然多,但是绑带设计的高腰短裤似乎你们应该没有尝试过吧!

各种类型的短裤都在不断上新,穿多了各种短裤似乎更想来点新意的,那就试试绑带的高腰短裤吧!让你的造型时髦更胜一筹!

【高腰绑带破洞短裤】

 01 出镜率真的非常高的白色短裤,别看这款牛仔短裤简简单单,仔细一看都是满满的细节呢~做了绑带的设计,设计感非常强~  》》》》》》》阔腿裤那么火,那么阔腿短裤捏...

 02 左右边都是打了鸡眼,还有一大亮点就是裤腿边做了磨毛处理.长度我们做的是恰到好处,特别显腿长。

$猜你喜欢:546043073937$

【绑带高腰格子短裤】

 01 十分时髦的一款绑带高腰格子短裤,A字型的短款轮廓,加上高腰和阔腿设计,穿起来必须让你显得腿细又修长呀!

 02 而且裤子绑带的设计,上下左右的环绕,简单却时尚,英伦风的格子微微透露出一股文艺小清新的气息。

$猜你喜欢:546442848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