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女裤 > 正文

碎花雪纺裙裤把清凉带给你

      ★★ 编辑:Aries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5/22
导读:夏天喜欢穿各种清凉的短裤,今天Aries带来的碎花雪纺裙裤,来挑选一款把清凉穿在身上吧!

短裤的款式有很多,但是今天带来的碎花雪纺裙裤,你们肯定没有穿过这些最新流行的款式啦!

 1.碎花雪纺裙裤

这款碎花雪纺裙裤,轻柔的雪纺随着风儿微微飞扬,特别的清新额甜美,A字剪裁和高腰的设计,显瘦同时优化了身材比例,给人一种日系的小清新感。 》》》》》》》》非常有设计感的绑带短裤哦!

(三层的雪纺碎花无需担心面料会透会走光的问题,似裙子又是裤子穿在身上很美)

$猜你喜欢:548579557590$

2.复古碎花雪纺裙裤

今天夏天很流行的一款裙裤,一眼看上去以为是裙子,其实是很宽松的短裤,可以很清凉之余,还可以放心的露大腿,雪纺的面料,垂感很好,上身除了感受到清凉还很酥~

(松紧腰下摆拼接木耳小花边,满裤子的碎花灰常甜美,裤子里面还有内衬)

$猜你喜欢:54961877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