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时尚孕妇装 > 正文

舒适纯棉孕妇连衣裙,穿出准妈妈魅力

      ★★ 编辑:Aries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5/9
导读:选择孕妇的裙子是有一定讲究的,这期带来的舒适纯棉孕妇连衣裙,就是专为准妈妈们推荐的啦!

女性在怀孕期间的穿着和平时要区分开来,要选择专为孕妇设计的孕妇连衣裙,来看看Aries给你们精心推荐的舒适纯棉孕妇连衣裙吧!

 01 百褶拼接孕妇连衣裙

条纹假两件孕妇连衣裙,宽松的版型设计,超级清新的视觉感,条纹与下摆的百褶拼接,穿起来很清凉飘逸,七分袖简约干练,任何孕妇的体型都适合穿的一款。》》》》》》》》去海滩玩,你们就要有的这几款连衣裙~

(下摆拼接的白色百褶很俏皮可爱,几乎不挑人穿的一款孕妇连衣裙)

$猜你喜欢:549238322972$

02 两件套孕妇连衣裙

时尚两件套孕妇连衣裙,上衣是条纹的T恤,时尚大方,还带有显瘦的效果,设计了哺乳功能让孕妈咪们产后也可以穿,后面有绑带设计,可以调节不同孕期的松紧度穿着

(这款连衣裙即使不是孕妈也可以穿呢!非常实用,让你一裙达到三穿的效果。)

$猜你喜欢:531757375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