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时尚孕妇装 > 秋冬孕妇装 > 正文

冬天孕妇穿什么衣服好看?第三款保暖又显得有气场!

      ★★ 编辑:Audre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10/10
导读:冬天到来了,那么在冬天孕妇穿什么衣服好看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看看吧!

孕妇的身材会出现变化,从而也会影响自己的美。不过其实,孕妇只要选择一些适合自己的衣服,也可以穿得很时尚好看哦~

冬天孕妇穿什么衣服好看

一 中长裙套装

这款中长裙套装无论是版型还是款式都特别简约时尚,穿上身有些微微宽松,多了几分休闲的感觉,整体看起来是特别时髦的,许多职场女性都喜欢穿这种套装哦。孕妇在冬天也可以穿这种时髦套装,虽然会显出孕肚,但看起来依然是很美的,并且还能从视觉上修饰你的身材呢!

二 裙装+羽绒服外套

孕妇在冬天穿衣不仅要保暖,同时也要有时尚感哦!白色的卫衣搭配米色的半身长裙作为内搭,外面套上一件裸粉色的中长羽绒服外套,这样穿感觉很甜美温柔。孕妇在冬天这样穿既能保暖并且还能遮盖孕肚,让作为孕妇的你也能美美哒~

三 宽松连衣长裙+中长款外套

版型偏宽松的衣服穿起来也可以很好看,显得慵懒又随性。孕妇在冬天可以多穿宽松款的衣服,内里还可以穿保暖衣也不会显得臃肿哦。黑色的宽松连衣长裙搭配棕黄色的中长款外套,这样穿很酷炫又显得有气场。孕妇在冬天这样穿完全看不出你的身材,并且还很保暖呢!

四 宽松连衣长裙

这款黑色的宽松连衣长裙,内搭高领白色上衣,或是穿上比较厚的保暖衣都不会显得臃肿哦!孕妇在冬天穿上这款宽松连衣长裙不仅好看并且还可以穿得很暖和,裤子可以选择加绒款的长裤,再配上黑色的女式皮鞋或短靴,整体看起来特别复古又有些许文艺气息哦!

五 长裙长款毛衣套装

浅色的长裙作为内搭外面套上一件颜色偏深一点的长款毛衣,这样的套装真的特别好看,给人落落大方的感觉。脚上无论是搭配休闲鞋还是平底单鞋都很好看哦!孕妇在冬季这样穿特别时尚好看,让你做个美丽的孕妇哦~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希望能为你带来帮助,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支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fus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