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女裤 > 女短裤 > 正文

刺绣浅色牛仔短裤,穿上你就是时尚girl!

      ★★ 编辑:Aries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5/5
导读:如果牛仔裤穿腻了,那就试试这些刺绣浅色牛仔短裤吧!穿上你就是时尚girl!

虽然牛仔裤一直流行不衰,但是穿多了也难免会有点腻味,那就不妨试试这些刺绣浅色牛仔短裤,立马让你视觉焕然一新哦!

【毛边刺绣牛仔短裤】

>>>>>>>>>时髦看点:毛边刺绣牛仔短裤,轻度水洗做旧的自然效果,经典又不失时尚感!裤身仙鹤刺绣设计,使这款短裤穿着看起来显得高大上的同时又不失时尚感,恰到好处的显瘦视觉效果更加增添这款短裤的魅力。 》》》》》》》这些连体短裤让你穿着没有搭配烦恼!

$猜你喜欢:548331474568$

【浅色不规则毛边牛仔裤】

>>>>>>>>>时髦看点:牛仔裤裤脚毛边的元素修饰,流露出复古的味道,让你行走间更时尚,丰富又细腻的趣味刺绣图案,给你一种全新的穿着体验,水洗做旧的自然效果,经典又不失时尚感。

$猜你喜欢:54371717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