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女裤 > 女短裤 > 正文

韩版西装领连体短裤,秒速穿上时髦出门!

      ★★ 编辑:Aries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4/18
导读:连体短裤真的是个好东西,穿上时尚不说还不用费心来搭配,秒速穿上就可以时髦出门了!

说到连体短裤真的不得不说一下它的好处!不用费心搭配,秒速穿上就让你气质与众不同了!这期要推荐的韩版西装领连体短裤,快来look~

 1.【韩版西装领连体短裤】

一款优雅显瘦,同时不失设计感的连体裤,深V衬衫领口处理,裤身上两个大大的口袋装饰,立体时尚,宽松的中袖设计,各种好穿哟,让懒美人们搭配不再愁。 》》》》》》》》》就是爱穿这些不一样的套装短裤!

(连体裤面料清爽凉快,透气舒适,闲适自在,轻薄丝滑,非常适合夏天出游穿,超赞~)

$猜你喜欢:548268075336$

2.【V领西装连体短裤】

V领西装领连体短裤,低调的斜纹肌理很有质感,手感爽滑又有一定的挺阔感,左右叠合的V领翻领门襟,展露干练的性感魅力。

(宽松的袖口和裤腿形成对比,能够巧妙的修饰腿部线条达到显瘦的效果)

$猜你喜欢:546789206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