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内衣迷人 > 内衣 > 睡衣 > 正文

真丝睡衣长袖女士家居服,享受最惬意的亲肤感

      ★★ 编辑:Aries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3/21
导读:忙碌了一天穿上舒适的睡衣来享受最放松的时刻,最惬意不过了,来看看这期推荐的真丝睡衣家居服吧!

忙碌了一天的上班,到了晚上或者是周末,穿上睡衣家居服,来享受最惬意的时间段,亲肤感的睡衣能让你放松自我,这些真丝面料的睡衣,正是你们最需要的!

【真丝睡衣长袖两件套】

面料:真丝、丝绸

家居服风格: 性感

>>>>>>>>>爱靓点评:这是一款专为亚洲女性设计的真丝睡衣家居服,修身更显瘦的剪裁,加上经典维秘香风设计,上身是一种优雅与舒适的体验。 》》》》》》》》》》睡衣穿得是舒适,大品牌才是明智选择!

$猜你喜欢:531311069662$

【拼接真丝睡衣两件套】

面料:真丝、蚕丝

家居服风格: 甜美

>>>>>>>>>爱靓点评:两件套睡衣,深V领口与蕾丝花边巧妙结合,凸显颈部的线条,更显性感迷人,小巧的蝴蝶结触动内心的柔软,蚕丝面料如水般触摸每一寸肌肤。

$猜你喜欢:521395646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