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时尚孕妇装 > 正文

春季孕妇装打底上衣 看看孕妈们都爱穿什么上衣

      ★★★★ 编辑:Aries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2/20
导读:Aries带来的春季孕妇装打底上衣,看看2022的孕妈们都爱穿什么上衣吧!

到了二十几岁的年纪,很多美妞们升级做妈妈了,一样少不了一颗爱美的心,所以进入春季, 肯定也要为自己来挑选一款为孕妇们设计的打底上衣啦!

 01 孕妇装打底格子上衣

这款春季孕妇装打底格子上衣,棉麻质地的衬衫穿起来很舒适,衣摆是宽松的,适合不同孕期的妈咪们,穿着没有任何的束缚感。 》》》》》》孕妈咪们学这样搭配,孕期也能时尚过人~

$猜你喜欢:543864383937$


 02 荷叶边打底上衣

很美的一款孕妇打底上衣,荷叶边的领子设计,散发出可爱迷人的气息,微微的灯笼袖子,可爱的造型,衬托出动人气质。

$猜你喜欢:543586932009$


 03 假两件打底上衣

时尚假两件孕妇装打底上衣,带着衬衫干练感的翻领设计,结合宽松的衣摆,穿起来宽松舒适,整个孕期都适合穿着

$猜你喜欢:543889753929$


 04 条纹拼接打底上衣

拼接设计的一款孕妇装打底上衣,休闲中带着几分干练的版型设计,衣摆是前短后长的,穿起来视觉更修饰身形。

$猜你喜欢:543749240813$


05 格子刺绣打底上衣

这款孕妇装格子打底上衣,衣服上精美的花朵刺绣显得美观大气,加宽的下摆设计适合不同孕期的妈咪们穿着

$猜你喜欢:543850682166$

下一页更精彩:孕妇穿什么上衣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