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鞋鞋生花 > 女鞋 > 靴子 > 雪地靴 > 正文

羊皮毛一体雪地靴温暖过冬必备

      ★★★★ 编辑:Aries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12/23
导读:想要温暖过冬怎么可能少得了一双雪地靴呢?来看看下面Aries给你们推荐的羊皮毛一体雪地靴吧!

天寒地冻的,可不要冷到了双足哦!不然一样会让你生病感冒的!在这里,Aries奉上一波温暖的羊皮毛一体雪地靴,赶紧来看看吧!

01 韩版短筒雪地靴

羊皮毛一体韩版短筒雪地靴,有着舒适透气性的面料,穿着轻盈不笨重,厚实保暖的内里,拒绝严寒有效御寒。 》》》》》》有了这些温暖的雪地靴冬季还会冷吗?

$猜你喜欢:540526501605$


 02 羊皮毛短筒雪地靴

羊皮毛一体短筒雪地靴,运动款行走轻薄,橡胶低面设计,让你即使在雪地行走也不易滑到,鞋跟高度4.5M,拉长腿型。

$猜你喜欢:542038297330$


 03 短筒加厚雪地靴

特别保暖的雪地靴,让你即使身处在冰天雪地中也不会感到双脚寒冷,保暖性十分好!特别设计的靴口穿起来更加时髦。

$猜你喜欢:540863264209$


 04 羊皮毛一体雪地靴

简单百搭的雪地靴,羊皮毛一体,让你零下20°也能够依然保暖,毛料细腻而亲肤,吸湿透气性非常好,让你双足时刻保持干爽。

$猜你喜欢:542224745974$


05 皮面菱格雪地靴

白色的菱格皮面雪地靴,穿起来非常时尚,而且还能够防水!实用性非常高!中筒的设计,能够带给你更多的温暖。

$猜你喜欢:522952979383$

下一页更精彩:雪地靴搭配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