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装秀场 > 正文

2022秋冬新品纽约时装周套装系列回顾

      ★★★ 编辑:Lil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5/12
导读:2022秋冬纽约时装周有那些新品呢?各式各样,看得我们眼花缭乱,下面一起进来回顾下2022秋冬新品纽约时装周套装系列。

2016秋冬纽约时装周有那些新品呢?各式各样,看得我们眼花缭乱,下面一起进来回顾下2016秋冬新品纽约时装周套装系列。

Theory2016秋冬纽约时装周

Theory是来自美国纽约希尔瑞的时装品牌,一个后现代的时装,创立与1997年,创办人是安德鲁.罗森和以色列美国设计师艾利.塔哈瑞。更多时尚资讯就在爱靓网

Theory时装品牌的设计风格是以简洁优雅为主,所有的服装采用的布料以弹性制作,希尔瑞时装Theory喜欢将个人品味以及气质、优雅、性感融入设计中。

Sea2016秋冬纽约时装周

Sea时装品牌创建与2006年,创建人是:Sean Monahan和Monica Paolini,Sean Monahan设计师在2007年的时候推出该品牌,而Monica Paolini在2009年的时候加盟,Monica Paolini很喜欢古董的衣服,另外还喜欢那些浪漫的波西米亚风格,Sean Monahan对于极简风和现代风情有独钟,他更鼓励Monica Paolini将中性风格和假小子的风格融入复古设计。

想要了解更多时尚资讯,继续关注爱靓网时装秀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