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装秀场 > 正文

2022春夏巴黎时装周10月6日秀场

      ★★★ 编辑:Lil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10/6
导读:巴黎当地时间10月6日,2022春夏新品于巴黎时装周秀场华丽开启,此次时装周一共展示了两个品牌新品,分别是:Miu Miu2022春夏新品、Moncler Gamme Rouge2022春夏新品。

巴黎当地时间10月6日,2017春夏新品于巴黎时装周秀场华丽开启,此次时装周一共展示了两个品牌新品,分别是:Miu Miu2017春夏新品、Moncler Gamme Rouge2017春夏新品。

Miu Miu2017春夏新品

Miu Miu成立与1993年,Miu Miu品牌一直都以创新以及个人主义的风格在时装界突破,Miu Miu率性又充满实验风格。更多时尚资讯就在爱靓网

Miu Miu注重精致优雅,且又不缺乏味,充分地将女性气质发挥到极致,Miu Miu的创始人是Miuccia Prada,对于Miuccia Prada来说,Miu Miu的设计较趋向于本性自觉,属于大胆尝试、独具特色的时装理念。

Moncler Gamme Rouge2017春夏新品

Moncler Gamme Rouge2005年创建与法国,相关设计师是:Giambattista Valli,创建人是:Rene Ramillom、Andre Vincent、和Lionel Terray,品牌主要经营女装、运动、户外服装。

在Moncler Gamme Rouge秀场上,每一季我们都可以看到不同款式运动系列服装,春夏季节主要是夹克,秋冬季节则是羽绒服和皮草,在材质上,Moncler Gamme Rouge也很喜欢突破性的尝试,从透明的欧根纱到彩色的羽毛,再到秋冬的皮草,看似沉重的面料与新颖的材质结合,无论是多冷的天气,时尚人士一样可以温度和风度兼具。

想要了解更多时尚资讯,继续关注爱靓网靓时装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