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装秀场 > 正文

东京时装周2022秋冬系列3月17日秀场

      ★★★ 编辑:Lil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3/19
导读:东京当地时间3月17日,2022秋冬系列在东京时装周秀场展示,本次时装周一共带来了三个时装系列,分别是:Lamarck2022秋冬系列、Dressedundressed2022秋冬系列、Writtenafterwards2022秋冬系列。

东京当地时间3月17日,2016秋冬系列在东京时装周秀场展示,本次时装周一共带来了三个时装系列,分别是:Lamarck2016秋冬系列、Dressedundressed2016秋冬系列、Writtenafterwards2016秋冬系列。

Lamarck2016秋冬系列是本季最强劲的系列之一,该品牌是ShinsukeMorishita所设计的,Lamarck品牌风格优雅,洋溢着一种青春。更多时尚资讯就在爱靓网

下一页,Dressedundressed2016秋冬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