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配饰 > 正文

2010秋季十款时尚包包

        ★★★ 编辑:爱靓网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0/9/15
导读:包包已经成为现代女性最重要的配饰之一了,在shopping中的一百位女性当中就有九成是手挎着漂亮的包包的,拥有一款名牌的包包,是每位女性的梦想。

夏末秋至,新一轮的秋季时尚包包已经进入了市场,女士们当然是把用了一个季度的包包改朝换代,然后奋不顾身地进行争夺着新季的时尚包包的大行动,生怕落在潮流的最后面。下面让我们来介绍一下新季的十款时尚包包吧!

Q1:才子佳人的感觉,心动的款式。这款小款式的精品包包,可爱气质的风格街头潮人范儿,竖条纹褶皱设计,在初秋显的很是有朝气,令人十分性感。

Q2:复古款式的单肩包包,潮有气质的款式哦,质感和图案设计很是典雅魅力,镶钻心形设计,潮有高贵的气质。

Q3:潮可爱的粉嫩嫩颜色搭配的单肩包也可以斜跨包包,甜美的颜色 ,可爱的心形金属挂饰装饰,让你显的更加可爱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