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服装搭配 > 正文

2008夏季太阳镜流行搭配

      ★★★ 编辑:lefthinking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08/6/15
导读:

        炎热的夏季来临,我们身体上的防晒真的做足够了么?眼睛以及四周是最娇嫩的皮肤,面对骄阳的灼射,你真的准备好了么?除了涂抹防晒霜,太阳镜的佩戴也是必要的。太阳镜的佩戴,不仅仅是为了保护我们珍贵的双眼,那更是一种时尚,一种凸现你的个性的方法。太阳镜是性感的,更是摩登的。当一个都市女郎戴起眼镜的那一刻起,就宣告了她才是女王。

  细长脸型的人,优雅细巧的圆形眼镜也很适合。由于眼镜各个细节都很细条,所以服装选择也要精致优雅才够搭调。

2008夏季太阳镜流行搭配预告

     带有较多修饰的眼镜就要求你在妆容上有特色却看起来干净自然。眼镜的颜色比较淡的话就可以描画红唇。鲜艳的红唇加上太阳镜让你看起来十足的女王。

2008夏季太阳镜流行搭配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