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配饰 > 正文

韩国本土流行画上去的手镯

      ★★★ 编辑:爱靓服饰 | 来源:爱靓网 | 时间:2007/2/6
导读:韩国本土流行画上去的手镯
在身体上用“闪光粉”(Glitter)画图的“rainbow skin art”,是画在脚腕、手腕、腰部和肩膀上的一种人体彩绘。



  代替那些绚烂得让人感到有负担的图案,画上优雅的耳环、戒指、手镯、脚链的skin art最近在某电视节目上得到介绍,成为了热门话题。这是用银粉、金粉在手指上画出戒指,以替代银戒指和金戒指。如果快速晃过,完全看不出来是画的。

  画上它之后去上班也没有关系。既不会出现磕磕碰碰或被钩住的不便,也不用担心会丢失,更不会出现汗毛纠结在细细的链子上被扯断的情况。

  只要具有会用毛笔画简单的线的能力,就可以直接创作。闪光粉只要具备金色、银色就可以。在银色和银色之间加入金色,更具有立体感。需要准备的东西有特殊胶水(glue,9000韩元)和画笔(8000韩元)、闪光粉(5000~2.5万韩元)。首先用眉毛用除毛工具将脚腕和手腕、手指等要画图的部位的汗毛去除。



  用特殊胶水(在盖上带有像指甲油一样的毛刷)在皮肤上画线。用迷你风扇(或用风扇或扇子)将胶水吹干到变得透明为止。然后将闪光粉盒拿到那上面,像撒胡椒一样轻轻敲打底部。用手指轻轻按压积累在皮肤上的闪光粉之后,用画笔扫掉多余的粉。

  如果再贴上碎钻,会变得更加华丽。在洗澡的时候只要不用力去搓,闪光粉就能够保持一周时间,但是水钻如果没有充分涂上胶水,就会立即脱落。材料可以在“EYEMEE BEAUTY WORLD”(02-6082-2452,www.eyemee.com)、“plusmee”(02-585-4355,www.plusmee.com)等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