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配饰 > 正文

高贵潮气的新式龙凤手镯

         编辑:爱靓服饰 | 来源:爱靓网 | 时间:2007/2/6
导读:高贵潮气的新式龙凤手镯
无论古今中外,首饰在整个婚礼过程中都起__画龙点睛的作用。用来配衬婚纱、晚装或中式裙褂均可,除了钻石、珠宝及纯金套装首饰外,龙凤镯仍然是结婚首饰中的经典,成为中式婚礼中不可或缺的一环。提起龙凤镯,一般人都会想起设计传统的手镯,上面雕有栩栩如生的龙凤图案。其实近年来,为配合年轻一代的品味,龙凤镯的设计早已摆脱传统的框框,无论在龙凤的造型和物料应用上,均注入多元的摩登意念。
 
抽象龙凤

  (左)凤约$3,462

  (右)龙约$3,752利用简洁的线条,巧妙地展现龙与凤的优美形态,让新娘倍添高贵时尚的气质,与设计新颖的花镯不遑多让,均可作为日常佩戴之饰物。

心形金镯
 
  (左)凤约$3,300

  (右)龙约$3,300拆开是一龙一凤,中央的心形合扣起来,即成一个大心形龙凤镯。龙凤身躯呈流线型,形成心心相印的环抱式造型,外围的框架缀以心形及音符的形状,更显喜气洋洋。

梦幻组合 约$7,709  流线型高身手镯,云纹图案盘缠其中,化成龙凤呈祥的现代版本。光身的金边框线,加上磨砂金的花纹,形成强烈的对比,效果更加令人目眩。

五瓣花镯 约$5,500


  清雅的珍珠贝花瓣手镯,花蕊由纯金雕琢而成,造型维妙维肖,加上几片尖长的金叶子,交织成一个镂空的优美手镯,送给新娘子一定可以令她心花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