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配饰 > 正文

赏心悦目—Tiffany手镯

         编辑:爱靓服饰 | 来源:爱靓网 | 时间:2007/2/6
导读:赏心悦目—Tiffany手镯

TIFFANY 的设计理念

  出色的设计是精致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们赏心悦目,令人陶醉。衣食住行等各项元素终究是以设计的价值来衡量优劣。卓越的设计并非无谓的奢侈,也不是轻浮的夸耀,而是能真正地震撼心灵。它传承着人类社会的文化,具有永恒的价值。


 



 

  Tiffany自1837年成立以来,一直将设计富有惊世之美的原创作品视为宗旨。事实也证明,Tiffany珠宝能将恋人的心声娓娓道来,而其独创的银器、文具和餐桌用具更是令人心驰神往。

  经典设计是Tiffany作品的定义,也就是说每件令人惊叹的完美杰作都可以世代相传,魅力永恒。Tiffany的设计从不迎合起起落落的流行时尚,因此也就不会落伍。它完全凌驾于潮流之上。


 



 

  Tiffany的创作精髓和理念皆焕发出浓郁的美国特色:简约鲜明的线条诉说着冷静超然的明晰与令人心动神移的优雅。和谐、比例与条理,在每一件Tiffany设计中自然地融合呈现。

  Tiffany的设计讲求精益求精。它能够随意从自然界万物中?取灵感,撇下繁琐和娇柔做作,只求简洁明朗,而且每件杰作均反映着美国人民与生俱来的直率、乐观和乍现的机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