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正文

油性毛孔粗大用啥面膜 油性毛孔大正确护肤小妙招

      ★★★ 编辑:美在爱靓网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6/11
导读:油性毛孔粗大用啥面膜?夏日炎炎,油性肌肤毛孔粗大,稍不留神就会有黑头,内调和选择适合油性毛孔粗大的补水面膜是关键。

油性毛孔粗大用啥面膜?夏日炎炎,油性肌肤基本毛孔粗大,特别是青春期的女生,粗大毛孔稍不留神就会有黑头,那么怎么解决毛孔粗大问题呢?很多女生以为油性肌肤就应该着重收缩毛孔、深度清洁等适得其反的皮肤护理程序。其实,油性肌肤更加需要内调外敷的护理。

首先,内调需要在饮食上少吃油腻、高糖的食品,像火锅、烧烤、炸鸡薯条等,减少身体油脂的摄入。身体油脂少了,自然皮肤分泌的油脂也相应减少了,这样可以减少毛孔粗大的几率。

其次,日常清洗皮肤选择含有水杨酸类的洗面奶,找一个适合自己脸部皮肤可以接受的浓度,可以更好的去油脂、角质和清理毛孔。

再次,油性毛孔粗大肌肤需要选择具有补水功能的面膜,先用热毛巾热敷2分钟,之后敷上补水面膜,让角质层补水。可以买一些口碑好的补水面膜,如JAYJUN樱花三部曲、美迪惠尔针剂、SNP海洋燕窝水库面膜、佑天兰果冻面膜等,敷完就是婴儿肌,收毛孔巨补水,建议一周2-3次敷面膜频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