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肌肤修复 > 去皱纹 > 抬头纹 > 正文

用牙膏怎么去除抬头纹?简单5步扫走额头皱纹

      ★★★ 编辑:葳葳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12/20
导读:每个女生都想要永葆年轻,可是岁月的痕迹很难去抹灭掉,虽然是这样也不可以放弃护肤,特别是有抬头纹的女生,更要注重保养了,用牙膏怎么去除抬头纹,往下会一一跟大家说说。

很多人都会有抬头纹,在额头是很容易让人看出你年龄的秘密,如何去除抬头纹呢?很多人都用了很多方法,其实巧用日常生活中的生活品来去抬头纹,本期来说说说用牙膏怎么去除抬头纹,简直是五步就可以轻松扫走额头皱纹,让你恢复光滑美肌。》》》》》》》延伸阅读:男生去抬头纹的方法,几个妙招扫除你的皱纹!

用牙膏去抬头纹的教程▼

步骤1、牙膏、白醋、甘油、杯子、筷子。

找到一次性的杯子,一双筷子,再买一支牙膏,还有一瓶白醋和甘油。

步骤2、调秘方

找一个一次性杯子,白醋和甘油以5:1的比例倒入杯子,用筷子搅拌一分钟,放置一阵子。

步骤3、洗额头

将额头用温水进行清洗,搽干净后,就可以挤出适量的牙膏在手掌中,两个手掌要相对,挤出牙膏在掌心地方,再放在额头皱纹的地方,用手轻轻的按摩,注意力度一定要小,切勿太大力。

(图片ID:8078579  用牙膏怎么去除抬头纹)

步骤4、用秘方

完成了三步之后,将调制好的白醋和甘油混合液倒入掌心,再涂抹在额头皱纹地方,用掌心按摩5分钟,可以达到去皱纹的效果。

步骤5、持续

按照以上的四种方法重复用,一个月后你的额头皱纹就会有紧绷感了,持之以恒就会慢慢的消失掉,是很简单好用的去额头皱纹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