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肌肤修复 > 去皱纹 > 抬头纹 > 正文

抬头纹怎么去除最有效?抬头纹用脂肪填充有用吗?

      ★★ 编辑:Tiramisu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6/26
导读:皱纹的种类有很多种,因此所采用的方法也有差别,那出现抬头纹该怎么去除呢?

任何一种皱纹都会让你看起来更加老态,那么如果额头上出现抬头纹怎么去除更加简单有效呢?

一.抬头纹怎么去除最有效?

01.日常护理

晚上睡前将发际线用发带箍紧,同时使额头的皮肤紧绷,涂抹一些抗皱精华液在额头上,再用中指、食指、无名指轻轻的来回按摩大约15分钟左右,坚持每天晚上睡前护理一次,这样不仅能淡化抬头纹,时间长还可以消除抬头纹呢。

02.推拿手法

双手的中指跟无名指指向腹部,然后紧接着将双手从眉弓向上轻抚以来回的方式打圈按摩,最后轻轻的按压下太阳穴1分钟,这样的做法属于推拿手法,有抬头纹的人士每天早晚都可以坚持做一组,长期能有效消除抬头纹。

03.拉伸手法按摩

所谓的拉伸手法按摩非常简单,将左手按住右边的发际,右手则开始按揉这个区域,然后左手在额头上面做环形的动作按摩,最后左右两手交换再做相同的动作,完成后用手轻轻拍打额头跟两眉之间的位置,坚持一个月能看到抬头纹很大的改变。

二.抬头纹用脂肪填充有用吗?

自体脂肪填充抬头纹很有效,并且效果也非常好,不过自体脂肪填充抬头纹需要一定的时间来恢复,一般从手术到恢复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大部分选用自体脂肪填充抬头纹只要恢复好,都可以达到平整肌肤的目的,再者由于采用的是自体脂肪的材料,所以还不用担心会出现变异,反弹的情况,关键的是只要技术到位还能保持永久的效果呢。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o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