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肌肤修复 > 正文

这些护肤品击退冬天肌肤问题,打造少女肌!(第7页)

      ★★★ 编辑:葳葳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8/2/12
导读:很多女明星都拥有着水嫩的少女肌肤,直接就可以秒杀男神们了,你也想要这么好的肌肤吗?那这些护肤品可以帮到你,击退你的肌肤问题。

【斑点,雀斑】

Catrice 24h粉底液

想要雀斑消失,最直接的办法就是遮瑕了,这个可以改善肌肤,也可以跟雀斑say ヾ(ToT)Bye~Bye~

Catrice是德国的彩妆品牌,口碑也很好,是一款24小时持久不脱妆的粉底液,而且性价比也很高,有30ml的容量就售价85元,很多美妆达人都是它的粉丝。

有遮斑点、遮红血丝痘印、雀斑和均匀肤色的功效,控油效果也很理想,适合用来打底。

这款粉底液的质地是滋润型的,抹开是雾面的哑光质地,很贴皮肤,遮瑕功效也很好说服力,对于斑点和雀斑遮瑕简直就是so easy。

好了击退冬天肌肤问题的护肤品就介绍完了,妹子们针对性的选择适合你的护肤品进行冬天护肤吧!

(本篇文章由葳葳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www.2liang.net/bao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