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肌肤修复 > 正文

这些护肤品击退冬天肌肤问题,打造少女肌!(第5页)

      ★★★ 编辑:葳葳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8/2/12
导读:很多女明星都拥有着水嫩的少女肌肤,直接就可以秒杀男神们了,你也想要这么好的肌肤吗?那这些护肤品可以帮到你,击退你的肌肤问题。

【祛痘】

悦木之源菌菇水

祛痘最重要的还是要做好保湿和消炎的工作,选择一款好用的悦木之源菌菇水就可以了,有镇静抗过敏的功效,可以对痘痘起到消炎和舒缓的效果,很多妹子都超爱的护肤品。

菌菇水是一款调理型的精华素,是不含酒精的,敏感肌和痘痘肌都适合用,长期使用可以改善痘痘肌肤。

含有灵芝和冬虫夏草成分的悦木之源菌菇水,味道很好闻,渗透力也很强,涂抹起来很凉爽不会油腻,滋润程度也是超好的,也可以用这款菌菇水用面膜纸渗透湿水,做补水面膜,效果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