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正文

肌肤排毒对策 有效解决四大肌肤问题

      ★★★ 编辑:小精灵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4/6/24
导读:高温下的皮肤备受煎熬,日晒加上吹空调,各种肌肤问题也开始出现,在这些恶劣的环境下肌肤也渐渐中毒,快来看看有什么排毒对策吧!

肤色暗沉、有色斑、油光满面等这些肌肤问题困扰着不少爱美人士,怎样才能让肌肤有效排毒呢?下面的对策可以帮你解决。

中毒症状一:肤色暗黄

夏天冷热交替,肌肤也变得脆弱,炎热的天然也让人烦躁不安,睡眠质量下降,也影响了人的新陈代谢和水分循环,肌肤的气色开始变差。

解决对策:绿茶内服外用排毒美颜

绿茶中含有维生素E和C,能显著减少活性氧的产生,加速细胞的新陈代谢,减少因紫外光线及污染而产生的游离基,防止毒素袭侵肌肤细胞并有效杀菌排毒,使肌肤美白柔嫩。

使用方法:可以每天喝两杯绿茶饮品,利用茶叶的消炎、防菌、去暑、滋润等功效饮用加沐浴,不仅可从深层清洁肌肤,而且可舒缓身心疲劳。

(图片ID:11567992,肌肤排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