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肌肤修复 > 正文

闭合性粉刺怎么消除 闭合粉刺消除小妙招(第5页)

      ★★★ 编辑:Reiko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2/10
导读:说起闭合性粉刺,相信大多数人都不了解,尤其是闭合性粉刺怎么消除这个问题,让人甚是烦恼,想知道怎么消除的美眉就来看下本文的介绍吧。

闭合性粉刺有损我们的美丽,在消除闭合性粉刺的过程中,我们也不要忽略一些重要的护肤常识哦。

一、慎用化妆品

众所周知,如果我们长时间使用不合适的化妆品,比如油脂成分过高,或是功效性过强的化妆品,就会影响皮肤毛孔的正常代谢,从而使油脂排除不畅,最终让封闭性粉刺有机可乘。因此当发现脸上出现闭合性粉刺时,能不化妆就不化了。

二、使用卸妆油卸妆

如果你不想闭合性粉刺越长越多,最好晚上在洗脸前就用卸妆油将妆容卸干净,尤其是粉刺最常出现的位置要多按摩一下,让卸妆油中的乳化剂一併将毛孔中的油脂乳化,带走毛孔中的顽固油脂以及一些刚形成的粉刺

本期爱靓网特别为你推荐:凡茜白茶毛孔细致卸妆油

产品规格:200ML

产品介绍:白茶毛孔细致卸妆油添加了能够收敛毛孔的白茶和黑米精华,只需涂抹即可溶解顽固彩妆,最后用清水即可冲去浮现的彩妆、污垢。

网友热评:性价比很高的卸妆油,感觉它比一些欧美大牌的清洁又多还好用。乳化效果非常好,清洁能力也够强,可以直接卸眼妆,重要的是,使用这款卸妆油后,我的脸上再没有出现长闭口的现象。

$猜你喜欢:19386410879$

三、保证充足的睡眠

晚睡会让肌肤分泌的油脂过多,毛孔也会日渐变大,久而久之就会堵塞毛孔,引起封闭性粉刺的产生,因为想要杜绝封闭性粉刺的出现,就要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

(图片ID:18294912,粉刺)

以上就是封闭性粉刺怎么消除的全部内容,有兴趣的美眉可以参考本文试一下。(编辑:Reiko)

(本篇文章由Reiko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www.2liang.net/bao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