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肌肤修复 > 正文

闭合性粉刺怎么消除 闭合粉刺消除小妙招(第2页)

      ★★★ 编辑:Reiko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2/10
导读:说起闭合性粉刺,相信大多数人都不了解,尤其是闭合性粉刺怎么消除这个问题,让人甚是烦恼,想知道怎么消除的美眉就来看下本文的介绍吧。

想要消除闭合性粉刺,你就要学会以下介绍到的闭合粉刺消除小妙招了↓↓↓

1、牛奶消除闭合性粉刺

方法:取适量鲜牛奶倒入锅中煮沸,后放置冷却,待温热时加上少量植物油,然后用棉花蘸取牛奶轻轻地涂抹于患处,稍等片刻,让牛奶渗入毛孔内将粉刺软化,再用清水洗去,接着轻轻将粉刺头挤出即可。

2、洋甘菊油蒸脸洗脸消除闭合性粉刺

方法:洗脸的时候在盆子里滴入两滴洋甘菊油,然后用热水蒸脸片刻,再用冷水清洗干净,坚持一段时间,你就会发现闭合性粉刺开始渐渐得到改善啦。

3、自制中药面膜消除闭合性粉刺

准备材料:土大黄、大黄、蛇床子、白芨、白芷、硫黄、枯矾。

方法:将以上7种材料各取50g,然后放入容器中,加上100毫升溶度为75%的酒精,浸泡三个星期左右,后取药液放入面膜碗中,加上10g雄黄拌匀。每日用棉签沾药液,外搽患处,每日3次,连续1-2月,闭合性粉刺就会减少了。

(图片ID:19631892,粉刺)

爱靓网猜你可能还感兴趣:

1、面部磨砂膏哪个牌子好

2、消灭脸上螨虫的妙招

3、薄荷叶去眼袋皱纹的方法

4、女性毛孔堵塞疏通的小窍门

学会了闭合性粉刺的消除妙招后》》》下页教你如何在日常护肤中消除粉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