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眼部护理 > 眼部问题 > 眼药水 > 正文

眼角痒可以用眼药水吗 最好不要擅自滴

      ★★★★ 编辑:Reiko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12/15
导读:眼角痒怎么办?相信很多人都会选择用眼药水,但是并不是所有的眼角痒都需要滴眼药水哦,下面为你介绍相关知识。

眼角痒可以用眼药水吗?其实眼角痒是由很多原因引起的,在未找到原因前,最好不要擅自滴用眼药水,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进来了解一下。

首先我们先来找出导致眼角痒的原因:

1、眼睫毛倒长导致眼角痒

可能是因为眼睫毛向内生长,让眼睛或眼角受到了搔挠,刺激到了眼结膜,这会导致眼角和内眼角奇痒无比。

2、头发太长导致眼角痒

很多人眼角痒或内眼角痒,是因为自己的头发留在了眼角旁边,瘙挠了眼角或内眼角。通常用手在眼睛周围撸一下,就可以将散开的发丝带离眼角周围,让眼角或内眼角不再骚痒。》》》眼睛红是怎么回事,点这里告诉你

(图片ID:15088148,眼角痒)

3、沙眼导致眼角痒

沙眼是种比较常见的眼睛疾病,其主要的表现症状之一就是眼睛感觉瘙痒。此外,沙眼也会引起倒睫,是眼角痒和内眼角痒的主要凶手之一。

更多关于眼角痒的原因》》》请留意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