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正文

掌握腿部皮肤保养的方法 尽情秀出大美腿

      ★★★ 编辑:Reiko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8/22
导读:想要拥有一双嫩滑白皙的美腿,当然离不开平日里对腿部皮肤的保养了,那么腿部皮肤的保养方法有哪些呢?

现在很多人都习惯了对脸部的保养,而忽略了对腿部的保养,其实腿部的保养也是尤为重要的。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腿部皮肤保养的方法,让你可以尽情秀出大美腿。

腿部皮肤保养的方法一:去角质

我们常常给脸部做去角质,而身体以及腿部也不能忽视,尤其是膝盖,由于经常活动摩擦而容易干燥粗糙,脚底更是由于走路接触鞋底产生厚皮,因此这两个地方都是要重点护理的。建议在洗澡时多用身体磨砂膏以打圆方式按摩膝盖,以有效去除粗糙角质。而脚底出现硬皮问题的话,则可以用浮石以打圆方式轻轻摩擦祛除。

$关键字展示:腿部去角质$

腿部皮肤保养的方法二:保持腿部肌肤滋润

在做完去角质的工作后,建议在10分钟之内给肌肤涂抹上乳液,不但能够安抚和镇静肌肤,此时还是肌肤吸收营养成分的最佳时机,尤其是要加强膝盖等关节部位,所以可以用以打圆方式按摩,而四肢的涂抹方向,则要从远心端往近心端涂抹,以加强血液循环的效果。》》》夏日腿部护理的简单方法步骤

$关键字展示:腿部乳液$

腿部皮肤保养的方法三:橄榄油消除腿部干燥

每天晚上空闲睡觉前可以在自己的小腿表面均匀涂一些橄榄油,接着用薄膜将小腿包上一圈,等半个钟头后揭下,注意时间不要太长,最后再将小腿洗干净,坚持一两个星期后皮肤干燥引起的小腿皮肤干燥就像蛇皮的状况会有比较明显的改善。

(图片ID:18711315,腿部护理)

$关键字展示:护肤橄榄油$

腿部皮肤保养的方法四:浴盐润腿

一些有滋润效果的浴盐具有非常高的滋润度,其温热功效还会让血液循环加快,而且还能软化水质,让腿部肌肤滑爽不干涩,之后最好马上涂上滋润乳液,让水分很好地封存在肌肤里面。

$关键字展示:浴盐$

腿部皮肤保养的方法五:腿部去毛

要想有一双美腿,就一定不能让汗毛破坏了腿部的美感,所以首先我们就要每天花两分钟的时间来处理腿上的汗毛,而使用剃刀是最常使用的除毛方法,方法是先用泡沫或者乳液等润肤产品保护肌肤,然后用剃刀轻轻刮毛,最后再用有镇定效果的护肤品对刮毛后的肌肤进行护理保养即可。

$关键字展示:腿部去毛$

注意事项:

平时可以做一些使腿部曲线更加好看的运动,但是一定要坚持,否则根本毫无效果。

最后每天都坚持适当的运动,出点汗,可以加快腿部肌肉的新陈代谢,让皮肤和精神状态都更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