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正文

雅诗兰黛红石榴泡沫洁面乳怎么用较好

      ★★★ 编辑:Reiko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7/30
导读:浊质日积月累,令肌肤黯黄、气色黯然无光怎么办?就用雅诗兰黛泡红石榴泡沫洁面乳吧!可是洁面乳怎么用比较好呢?

它是泡沫洁面,细致泡泡具有超强吸附力的"磁性土",对肌肤进行深层清洁的同时,不会伤害细致的脸部肌肤,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它的用法吧。

产品介绍:

【白天是洁面乳】

富含强吸附力“磁性粘土”,深入清洁肌肤,果实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石榴多酚和花青素等物质,有很好的排毒、抗氧化功效,令肌肤洁净清透。

【晚上是面膜】

现代医学发现,红石榴中含有大量的石榴多酚和花青素,抗氧化性高出绿茶3倍,更是维生素C的20倍,能有效中和自由基,促进新陈代谢、排出毒素。作为抗氧净化面膜轻敷数分钟,排除浊质,扫除肌肤暗沉,令肌肤倍感清新舒适,自内透现亮采。

step 1 轻柔激活淋巴结

锁骨凹陷处轻轻拨动4次;

耳后至锁骨方向轻轻拨动4次;

颧骨下方凹陷处轻轻拨动4次。

step 2 温和疏通

沿下颌至耳后淋巴结推赶;

沿额头经腮腺淋巴结再从颈侧至锁骨处推赶。

产品使用方法:

Day 洁面乳

1、清水打湿肌肤,建议用温水。

2、醮取大约5角硬币洁面乳于掌心,加水涂抹出泡沫,直至形成丰富的泡沫。

3、根据自身肌肤不同的出油量和厚度,从最油的T区部位、脸颊、U字部位等顺序,均匀地将泡泡敷满全脸,然后按摩清洁;

4、鼻翼等易出油部位,可多按摩几次。

5、最后用干净流动的水来冲洗干净,毛巾轻轻擦干水分即可。

Night 面膜

1、彻底清洁面部,取适量面膜

2、将面膜涂抹在脸颊、额头部位,轻轻推开。

3、均匀涂抹于面部,避开眼部和唇部。

4、静静吸收养分几分钟,用清水冲洗干净,进入日常护肤即可。

$关键字展示:雅诗兰黛泡红石榴泡沫洁面乳$

产品功效:

一、磁铁般神奇吸附功效

富含强吸附力“磁性粘土”,深入清洁肌肤,使用后能清除阻塞毛孔浊物,有如磁铁般吸附出毛孔内浊物,令肌肤洁净清透。

二、排毒排浊 远离暗沉

肌肤中累积的黑色素与肌肤代谢的废物垃圾,会出现肌肤疲倦、毛孔粗大、黯淡无光等现象。红石榴鲜亮焕彩系列为肌肤天然排毒过程提供支撑,排除毛孔浊物,镇定肌肤,消除敏感。

三、强效抗氧化 抵御环境伤害

科学研究表明,癌症。衰老或其它疾病大都与过量自由基的产生有关系。抗氧化可以有效克服其所带来的危害。红石榴果莓复合精萃,能主动抗自由基,帮助肌肤抵御外刺激和污染。

看完本文,爱美的美眉最好针对不同肌肤的个性需求,找到属于自己的美容方案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