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护肤品 > 正文

新款洁面仪 健康肌肤洗出来

      ★★★ 编辑:小精灵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10/4
导读:洁面除了使用洗面奶,还可以使用洁面仪,方便快捷,今天靓靓带来新款洁面仪,帮助美眉解决肌肤问题,快来看看详细介绍。

洁面仪以其方便、洁面彻底受到不少MM的喜爱,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新一代“洗脸神器”,新款洁面仪带给大家。

美俏推荐静佳JCode电动洁面仪

产品介绍:这款洁面仪美丽俏佳人也推荐哦,超柔超细刷头,360度旋转刷头,彻底去除肌肤表面污垢,清洁毛孔,帮助解决肌肤问题。

使用提示:建议使用时间为2分钟,切忌过度用力,乳胶海绵按摩头用于T区,超柔超细刷头用于面部其他部位。

$猜你喜欢:38071413599$

飞利浦洁肤仪

产品介绍:该洁面仪能够全面解决T区、u区油光问题,旋转刷毛,轻松带走毛孔污物,改善微循环,垂直振动温和推出污垢,有效去除死皮及卸妆残留。

温馨提示:不要使用洁面仪超过60秒,以防清洁过度。

建议T区20秒,左脸颊20秒,右脸颊20秒。

注意事项:有伤口、皮肤病、晒伤、皮肤感染等问题请勿使用。

$猜你喜欢:41797374642$

丹龙洁面仪X6

这款洁面仪采用定制的电磁芯片,深层清洁,温和不刺激,有效去除肌肤内部污垢,疏通毛孔,卸妆无残留,还能收缩毛孔,光滑肌肤,促进新陈代谢。

使用方法:打湿面部和洁面仪刷头,将洗面奶挤在刷头上,让刷头轻触眉头20秒,以眉间为中心,打圈慢慢抹动脸部,然后再洗净。

好用日本洁面仪推荐

好用日本洁面仪推荐

$猜你喜欢:44530590235$

松俊洁面仪

产品介绍:该洁面仪的柔软毛刷,能够洗出肌肤污垢,2档速度可调节1分钟完全清洁,携带方便,5级防水,充电式每次充电3小时,全方位洁面。

使用流程:打湿脸部和洁面仪刷头后,由内而外按摩脸部2-3分钟,再用清水冲洗干净。

注意:每天不要使用超过2次,皮肤感染等问题请勿使用。

$猜你喜欢:521064311343$

日立n3000美容仪

产品介绍:这款洁面仪除了基础导入导出功能,还有EMS提拉紧致功能,HRF-3/ex新升级眼周模式,护理更周到,能够深层清除毛孔污垢,提升洁面及保湿效果。

使用方法:用化妆水充分浸湿化妆棉,在脸部缓慢移动清洁,使用3分钟。

用户评价:连续使用一周,皮肤整体变得细腻光滑了,非常满意,继续使用下去。

$猜你喜欢:41640231296$

洁净、安全的全新洗脸方式,真正从根源解决和预防肌肤问题,帮助真正把脸洗干净,不做洗脸原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