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产后恢复 > 妊娠线 > 正文

妊娠斑去除有方法 去除妊娠斑偏方

      ★★★ 编辑:小精灵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7/29
导读:身上一道道妊娠斑是不是很难看?不要急,去除妊娠斑偏方,让妈妈恢复昔日好肌肤。

一些女性在怀孕期间脸上就会出现妊娠斑,非常影响美观,下面就来看看去除妊娠斑的偏方。

番茄偏方

番茄是一种能够让妊娠斑从孕妈咪脸上离开的好食物,番茄富含番茄红素和VC,它们可都是天然的抗氧化物质,经常吃一些便能有助于祛斑养颜。

番茄蒸水蛋

1)配制原料:番茄、鸡蛋。

2)制作方法:

a、番茄去皮切小丁,急火快炒5秒钟。

b、鸡蛋打散、调味、加水,小火蒸至七成熟时加番茄丁,继续蒸熟即成。

番茄南米

番茄南米是傣语,意为番茄酱,不仅口味好,开胃助消化,而且其中的番茄红素又可随脂肪被人体充分吸收,同时芝麻、植物油中含有很多VE,它也是重要的抗氧化营养素。

配制原料:番茄2只、青蒜、芝麻、青椒。

制作方法:番茄洗净,用烤箱烤软,去皮,留番茄酱,芝麻炒香,炒锅加植物油,葱花爆香,下入切碎的青椒和青蒜略炒,加入番茄酱同煸片刻即成。

番茄生菜沙拉

这道菜不仅生吃方便,而且最大限度地保留了原料中的番茄红素和VC,可更大地发挥祛斑效力。

配制原料:番茄、生菜、沙拉酱。

制作方法:番茄烫过,去皮,切块,生菜洗净,煎成稍小的片,与番茄混合,调以沙拉酱即成。

(图片ID:8866166,妊娠斑)

面膜偏方

1、桃花冬瓜蜂蜜面膜

桃花、冬瓜仁各等分,蜂蜜适量,将桃花阴干,研成细粉,冬瓜子去壳,研末,加入蜂蜜调匀,夜晚以此蜜敷面,每晨起洗净,每天1次,本方理气活血,润养祛斑,对妊娠斑有效。

2、香蕉奶油面膜

准备香蕉、奶油和浓茶,将香蕉捣烂,再添加奶油和已经冷却掉的浓茶,然后均匀搅拌好,就可以直接敷在脸上了,大概过个20分钟就用清水洗掉,这款面膜只要坚持使用,美白的效果也挺好的。

3、酸奶蜂蜜面膜

准备好一汤匙酸奶和蜂蜜,还有精麦粉,将酸奶、蜂蜜和精麦粉均匀搅拌调成膏状,然后将其涂抹在脸部和颈部,再用手轻轻地按摩,让面膜慢慢变干,然后用温热的毛巾从脸部到颈部环状擦拭干净即可。

4、白檀香面膜

白檀香、浆水适量,将白檀香捣磨成汁,浆水制法是:将煮熟的小米,浸泡在冰水中五、六天,至生出白色泡沫时,滤出备用,每晚用温浆水洗脸,毛巾擦干,然后在妊娠斑局部涂上檀香汁,第二天晨起擦去。

有妊娠斑一定要及时处理,在出现妊娠斑后要注意从饮食和精神方面进行调理,那样才能尽快去除脸上的色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