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产后恢复 > 妊娠线 > 正文

民间如何通过妊娠线来判断生男生女

      ★★★ 编辑:Reiko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9/2/1
导读:孕妇怀孕后,胎儿就在肚子里面发育成长,因此孕妇的肚皮就会被撑大,从而形成了妊娠线,而妊娠线作为孕妇特有的一个特征,到底能否通过妊娠线来判断生男生女呢?

民间有很多判断胎儿性别的方法,而看妊娠线就是其中一种方法,那么我们该如何通过妊娠线来判断生男生女呢?详情请留意本文。

民间通过妊娠线判断生男生女的方法主要有以下几种:

第一种、看妊娠线的粗细

孕妇妊娠纹窄的多会生男孩,宽的多会生女孩。

第二种、看肚脐线娠纹的位置

有许多老前辈说可以通过肚脐妊娠线的位置来判断生男生女。即孕妇肚脐以上的妊娠线,若是有明显的偏左侧,生男孩的机率会比较大,若是明显偏右侧,则生女孩的机率大些。

(图片ID:21875948,妊娠线)

第三种、看妊娠线的宽窄

孕妇妊娠线细的多生男孩,粗的多生女孩。

第四种、看妊娠线的颜色

据说如果妊娠线的颜色是红色就生女宝,如果是青色(青筋的颜色)就是男宝,所以宝妈们都可以看看自己的妊娠线颜色,预测一下到底准不准。

注意:其实以上几个从妊娠线判断生男生女的方法,有多少的可信度是无法取证的,因此产妇应该慎重对待,不能以此为准。

实验认证:

(1)目前比较科学的说法就是不能单一的从妊娠线的形状来判断孕妇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

(2)在医学上,妊娠线并不能判断生男生女。这是因为妊娠线会因为个人皮肤特性而生长出来不一样的。而妊娠纹的深浅则根据个人体内激素水平来决定的。

在如今发达的社会,大部分人都淡薄了以往重男轻女的思想,所以生男生女都是一样的,只要宝宝生下来是健健康康的才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