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产后恢复 > 妊娠斑 > 正文

女人必备功课:孕妇如何预防妊娠斑

      ★★★ 编辑:咏絮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6/7/24
导读:女人必备功课:孕妇如何预防妊娠斑,不管你是准备怀孕,还是正处在怀孕期,都有必要认真了解“孕妇如何防止妊娠纹?如何预防孕妇妊娠斑”,美丽是女人一生的功课,可不能让肚皮上的西瓜纹以及脸颊难看的斑点抹杀了咱们原有的美丽。

迫于公公婆婆“求孙心切”的压力,我们不得不把“积极造人”排上日程,而女人必备功课:孕妇如何预防妊娠斑,你也得学。

预防妊娠斑第一招:合理饮食,控制体重,保持好心情

(图片ID:37554644,孕妇如何预防妊娠斑)

1、老辈错误的认为孕妈妈吃得越多越有利于宝宝的发育,过度滋补也使得孕妈妈的体重失去控制。

2、最让人痛苦的是,妊娠纹一经形成,就很难消除。

3、由于孕期体内激素变化,使得准妈妈们变得十分焦躁容易发脾气上火。

4、如果在孕期不能好好控制自己的情绪,无疑会增加长妊娠斑的机率。

5、首先在饮食方面就要“重质不重量”,多摄取蔬菜水果,蛋白质纤维素。

6、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应有意减少摄入,同时多散步慢走,以合理控制体重,注意保持愉快的心情。

7、这样不仅增强身体素质,还能对预防妊娠纹妊娠斑起到一定作用。

(下一页,勤擦防妊娠纹按摩油,提升皮肤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