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正文

洁面仪的使用方法 用对了发挥更佳作用!

      ★★★ 编辑:小精灵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5/12/20
导读:和传统的双手清洁相比,洁面仪的清洁率明显提升,深层清洁同时达到按摩肌肤的效果,今天就和大家学习下洁面仪的使用方法。

洁面仪使用起来简单快速,清洁效果好,洁面仪怎么用才能起到更好的护肤功效?看看具体的使用方法,洗出健康美丽肌肤。

洁面仪的工作原理:

洁面仪主要运用超声波原理让洗脸刷上的细毛震动,从而达到高效无刺激的清洁和按摩效果。

功效:刷毛对皮肤的适度刺激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帮助淋巴排毒,久而久之会变得气色红润有光泽,除此之外,还有美白保湿、抗衰老和控痘功效。

(图片ID:53479871,洁面仪的使用)

洁面仪的使用方法

1、卸妆后使用,温水湿润面部和刷头,涂洗面乳于面部(或涂在刷头上),按下开关键,选择适合的档速(不同档速的清洁感受不同),将刷头轻柔地固定平放在脸部区域(不宜打圈按摩),即可开始清洗了。

tips:洗面奶用量大约一元硬币的大小。

2、不同肌肤使用时间和频率:适合中、干、油、混合等任何肌肤类型,但切勿在正处过敏期、或有破损、发炎的肌肤上使用。

一般使用:额头15秒、鼻子和下巴共15秒、双颊各15秒,避免触碰眼睛区域和头发,每天早晚皆可。

T区易出油者:可加强T区部位。

脸颊肌肤较薄者:可缩短脸颊使用时间,建议使用轻柔型刷头。

易敏感者:建议在肌肤上做局部敏感测试。

使用:使用低速挡,每周使用2-3次,每次20-30秒,初期可先在T区尝试,搭配不含磨砂颗粒的洗面乳。  》》》韩国MM都在用的洁面仪

痘痘肌肤粉刺黑头类非炎症性痘痘肌肤可使用,正在发炎、破损的痘痘部位不建议使用。

使用:使用中途可按速度调节键切换转速,但每次切换后,一分钟计时会重新算起,注意避免使用时间过长,以免对肌肤造成损伤。

3、完成清洁后,用温水清洗脸部,接着使用日常护肤品。

注意:不宜同时使用其他深层清洁或去角质类产品。

4、用完洁面仪后,卸下刷头,用温水洗净,使洁面仪刷头朝上放置晾干,水温不宜过热,避免加速材质老化变形。

建议:定期用一点洗面奶来清洁刷头。

热销洁面仪推荐:KOLHMEN/科门多功能电动洁面仪

$猜你喜欢:43666237502$

洁面仪是洗脸神器,但是一定要掌握正确的使用方法才能洗出美丽的肌肤哦,你用对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