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肌肤修复 > 祛痘 > 祛痘产品 > 正文

2022年最新祛痘面膜推荐 彻底消灭痘痘君!

      ★★★ 编辑:小精灵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10/26
导读:脸上长痘让颜值大打折扣,敷上一款祛痘面膜试试吧,今天给各位痘痘肌肤朋友推荐2022年最新的祛痘面膜,彻底消灭痘痘

祛痘的产品琳琅满目,选择哪一款好呢?接下来给大家推荐几款祛痘效果不错的面膜,让你的肌肤告别痘痘

长生鸟新品美白珍珠粉面膜

推荐理由:天然淡水珍珠为原料,修护肌肤,美白保湿祛痘去印,点亮美白效果。

美白法:洁面后,取6勺珍珠粉,混合4滴精华,用面膜刷均匀涂抹面部,并用指腹轻轻打圈,将面膜敷在脸上,20分钟后取下。

$猜你喜欢:520056414089$

膜法世家绿豆泥浆面膜

推荐理由:深层清洁,平衡控油,提亮保湿祛痘防痘,清理排浊。

使用方法:洁面后,取出面膜敷在脸上,静敷20分钟后取下,然后清洗干净。

使用效果:脸部变得光滑了,嫩嫩的,白白净净的,毛孔也变细了。

推荐人群:痘痘、油性、毛孔粗大肌肤。

$猜你喜欢:4359111383$

MG美即绿茶清盈祛痘唧唧面膜

推荐理由:舒缓净化,轻盈祛痘,绿茶提取物帮助肌肤抵御环境污染,保湿锁水,有效舒缓痘痘肌。

使用方法:洁肤后,取适量均匀涂抹脸部,并轻柔地推延按摩片刻,静享15分钟,让肌肤充分吸收,再用清水或温水洗净。

$猜你喜欢:39541582767$

男士祛痘必用的产品推荐

男士祛痘必用的产品推荐

瓷肌蜗牛面膜

规格:10片

推荐理由:瞬时激活肌肤循环,补水保湿,淡化痘印,修护肌肤,均匀肤色,提升肌肤整体光泽度。

适合人群:痘印痘痘、暗哑、干燥、粗糙肌肤。

使用方法:爽肤后使用,建议一周使用3次。

$猜你喜欢:523748608046$

今天推荐的这几款祛痘面膜,纯天然的祛痘配方,天然无刺激,祛痘非常棒,快来选上一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