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肌肤修复 > 祛痘 > 祛痘产品 > 正文

祛痘产品哪个好?祛痘产品排行榜10强

      ★★★ 编辑:小精灵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9/2/1
导读:痘妹们都想知道哪个品牌的祛痘产品好?接下来就给大家详细介绍祛痘产品排行榜10强,让痘痘彻底远离。

对于油性肌肤的MM来说,祛痘产品很重要,祛痘产品排行榜10强是不错的选择,非常有效。

祛痘产品排行榜第一强:瓷肌祛痘套装

产品介绍:这款套装包含祛痘洁面乳、调理水、祛痘膏和去印霜,清除油脂污垢,早晚淡痘印、平痘坑、内外修护、直达肌底、消溶痘根、瓦解油脂、扫除油光,快速收细粗大毛孔。

适用肤质:所有肤质,尤其是油性、混合性、易生痘痘粉刺肌肤。

使用感受:用了这套祛痘套装,不仅痘痘没了,连痘印也不见了,是必备的战痘武器哦。

祛痘产品排行榜第二强:比度克祛痘产品

抗痘控油洁面膏:泡沫卷走脸部油垢,疏通毛孔,打开肌肤吸收通道,长效控油清爽,拔毒膏含有深海珍贵角鲨烷成分,拔除痘痘根部痘源,清爽舒畅,促进痘肌修护,缓解痘痘红、痛,保湿面膜滋润保湿,淡印霜抚平凹凸。

适合肌肤:所有肌肤,尤其是痘痘肌肤。 》》》男士祛痘不可少的产品

祛痘产品排行榜第三强:薇诺娜清痘修复精华液

净含量:30g

产品特色:蕴含天然榆绣线菊、滇重楼提取物等控油保湿、纠正角质层,抑制痘痘,舒缓肌肤。
   
适用肌肤:适合痘痘部位的日常护理。

产品功效:

祛痘淡印:温和不刺激。

控油保湿收缩毛孔,减少油脂分泌。调节肌肤水油平衡。

纠正角化异常:水杨酸衍生物和木瓜蛋白酶微胶囊,深入毛囊部位,纠正角化异常。

抑制痘痘:含有滇重楼提取成份,舒缓肌肤、抑制痘痘发生。

祛痘产品排行榜第四强:西姿净肤祛痘霜膏

产品功效:减少油脂,避免造成痘痘的细菌滋生,疏通毛孔,帮助皮肤新陈代谢,预防毛孔堵塞,消灭痘痘,提亮肤色,平衡水油。

推荐使用人群:痘痘、油性肌肤人群。

使用评价:用了一个星期痘印淡了很多,有补水滋润的效果,温和不刺激,会继续使用。

用法:洁面爽肤后,取适量涂抹在痘痘的部位,轻柔按摩至吸收。

祛痘产品排行榜第五强:雪完美苦瓜祛痘套装

祛痘套装包含:

1、祛痘无印洁面泡沫150ml 一瓶洁面控油 疏通毛孔 帮助有效成分吸收

2、祛痘无印爽肤水100ml一瓶 调理油脂,控制水油平衡。

3、祛痘无印精华液 70ml一瓶  直接作用于痘痘部位,平复痘痘

4、祛痘无印精华素 30g  淡化痘印,调理油脂分泌。

适用肤质:油性、混合性、痘痘肌。

更多祛痘产品》》点击进入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