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正文

腿部皮肤粗糙怎么办 摆脱蛇皮腿保养方法

      ★★★ 编辑:小精灵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5/6/6
导读:腿部皮肤粗糙,就行蛇皮腿,粗粗的,该怎么办呢?下面教大家改善皮肤粗糙的方法,重塑细腻光滑肌肤。

腿部非常粗糙,摸起来就像刺一样,赶紧来学习腿部护理,恢复光滑的皮肤。

清洗肌肤水温

清洗肌肤的水温最好保持在36°—38°之间,不要太热,用过热的水,皮肤的毛细血管会迅速扩张,导致皮肤松弛,毛孔粗大,容易产生皱纹,并且肌肤会加速老化。

去角质

可选择用每月两次,做一次去角质的护理,在沐浴前,将角质膏从脚踝处一直涂抹到大腿,片刻后,用水冲净,可以使腿部皮肤更加有光泽,也可以选用一些具有滋润效果的浴盐。

护肤用品和腿部按摩

在每次沐浴或浸浴后,在腿上涂抹润肤奶或润肤霜,并进行适当地按摩,能有效促进腿部的血液循环,并消除肌肉的紧张感,令皮肤更柔软光滑。

(图片ID:7337565,腿部皮肤粗糙)

多喝水

清晨起床喝蜂蜜水,多喝水,补充多种维生素和营养,少吃刺激、辛辣、油炸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尤其是对皮肤有好处的水果,如苹果、香蕉、黄瓜、海带等。

喷雾保养

随时携带一瓶喷雾,只需轻轻一喷,就可以带给肌肤长久的滋润,让腿部肌肤水分充足更有光泽。

适当运动

每天坚持适当运动,出点汗,加快腿部肌肉的新陈代谢,对皮肤和精神状态都很好,如游泳、跳绳、空中骑自行车、蹬腿、下蹲运动等。

充足睡眠

保证睡眠,尽可能保证8-9小时睡眠,不要熬夜,11点最好入睡,充足的睡眠对皮肤有好处。

以上的保养方法对付腿部皮肤粗糙非常有效,可以帮助轻松打造无敌光滑美腿,快来试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