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正文

烫发须知:烫发前后的注意事项

      ★★★ 编辑:咏絮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2/3/16
导读:烫发须知:烫发前后的注意事项,烫发可要使女孩更妩媚、优雅,可以使男孩更个性、更酷,但烫发药水也会导致皮质层受损,因此,无论是男孩还是女孩,在烫发之前一定要先了解一些烫发的注意事项。

烫发须知:烫发前后的注意事项,在烫发之前,我们在爱美的同时也要了解烫发的一些注意事项。

烫发注意事项一:容易过敏的人烫发

(图片ID:50162818,烫发前后的注意事项)

1、容易过敏的人应该要先做头皮保养,洗头时应用指腹按摩头皮。

2、容易过敏的人烫发前要先使头皮保养或舒缓,这样会确保你的头皮不会再度受损。

3、烫发前可以不用过勤洗发,油性头皮可以前一天不洗发,干性头皮可以前两天不洗发,用自然分泌的头油,为头皮做隔离保养。

4、烫发前在发廊会进行头发的清洗,这时候应用指腹按摩头皮,不要洗得太干净,这样即使不小心让药水进入到头皮,头油也能做隔离的效果,尽可能保护头皮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