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护肤品 > 晚霜 > 正文

夜间护肤需紧记使用晚霜的的注意事项

      ★★★ 编辑:小夏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4/12/17
导读:晚间使用晚霜可密集给肌肤提供养分,但使用晚霜也有讲究的,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使用眼霜的注意事项。

晚霜有修复的功效,但使用晚霜也有几点要注意,如果使用不当会引起反效果,下面就来看看使用晚霜的注意事项。

使用晚霜注意事项一:不是每个人都需要使用晚霜

年轻的肌肤,新陈代谢能力强的肌肤,其实没有必要使用晚霜,肌肤如果出现缺水干燥、暗沉、弹力差等就需要使用晚霜,在晚上密集给肌肤补充所需的滋润和营养。

使用晚霜注意事项二:并不是什么皮肤都需要晚霜

晚霜作为密集补充营养的护理品,但并不是什么皮肤都需要使用,例如油脂分泌过多的人,就不适合使用晚霜,否则容易导致肌肤第二天起床更油腻,而混合性皮肤也不必每天都持续使用晚霜,天气温度高时,也不需使用晚霜,或者使用清爽型晚霜

(图片ID:46626358,使用晚霜的的注意事项)

使用晚霜注意事项三:注意补油过度

晚间使用晚霜不当,容易造成补油过度,令肌肤出现脂肪粒现象,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应使用低脂型晚霜或者隔天使用晚霜,不要每晚使用。

使用晚霜注意事项四:别把面膜当晚霜使用

晚霜的功效是滋润、舒缓,而面膜的营养比晚霜更丰富,如果把面膜晚霜使用,就会给肌肤带来负担,肌肤吸收不了如此高的营养,就会引起过敏、痘痘色斑等问题。

使用晚霜注意事项五:别错过使用晚霜的最佳时间

晚霜虽然是在夜晚使用,但最佳使用晚霜的时刻也有讲究,在洗完脸或洗完澡后,这时肌肤的血液循环较好,涂上晚霜更容易被吸收。

上面这些就是使用晚霜的注意事项,大家可要紧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