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护肤品 > 晚霜 > 正文

兰蔻什么晚霜好用

      ★★ 编辑:Audre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8/6/28
导读:保养护肤是女人很重要的一面,再不保养你会慢慢衰老。衰老的女人还有什么精致美丽可说呢?

晚霜最适合夜晚保养了,睡前使用晚霜既能护肤又能入睡两不误,最适合懒人啦!兰蔻什么晚霜好用呢?今天就让Audrey为你一一介绍~

兰蔻什么晚霜好用

(1)兰蔻塑颜紧致晚霜

容量及大约价格:50ml,895RMB

适合年龄及肤质:30岁以上,干性皮肤

$关键字展示:兰蔻塑颜紧致晚霜$

这款兰蔻的塑颜紧致晚霜主打紧致肌肤,很适合30岁以上的女性使用哦~女人到了30岁就是衰老的开始,胶原蛋白慢慢流失,皮肤弹性紧致度也会下降,再不好好保养真的老了。兰蔻的塑颜紧致晚霜质地温和,但是对于油性皮肤来说或许有些厚重。干性皮肤最合适,长期使用能淡化细纹,紧致你的肌肤。

(图片ID:47423313,关键词:护肤品)

(2)兰蔻水分缘舒缓晚霜

容量及大约价格:50ml,600RMB

适合年龄及肤质:30岁以下,干性皮肤除外

30岁以下的女性可以选择这款兰蔻水分缘舒缓晚霜哦!这是一款主打补水的晚霜,最适合油性皮肤了,但是对于干性皮肤的人来说滋润度还是不够的。使用兰蔻的水分缘舒缓晚霜后,按照正确的手法涂抹开来,长期使用能为你的皮肤增加滋润度,皮肤能得到很大改善哦~

$关键字展示:兰蔻水分缘舒缓晚霜$

(3)兰蔻臻颜丝润晚霜

容量及大约价格:50ml,2680RMB

适合年龄及肤质:30岁以上,任何肤质。

兰蔻臻颜丝润晚霜可以说是一款贵妇晚霜了,能紧致皮肤以及淡化细纹,很适合30岁以上的女性使用。夜晚使用兰蔻臻颜丝润晚霜能改善皮肤细纹还能舒缓肌肤,让你的皮肤一直保持弹性。 兰蔻臻颜丝润晚霜质地有些偏厚,不过上脸后很容易吸收,所以油皮也不需要担心哦~只是价格会稍贵,但为了自己的脸蛋,花这些钱也是值得的哦!

$关键字展示:兰蔻臻颜丝润晚霜$

(4)兰蔻臻白晚霜

容量及大约价格:50ml,710RMB

适合年龄及肤质:任何年龄,干性,混合性皮肤。

兰蔻臻白晚霜质地也是有些偏厚,但也很容易涂抹开来,白色霜状一般都有这个特点。但是油性皮肤的朋友们就不太适合使用了,会感觉比较油腻,还是混合性以及干性肌肤的朋友们比较适合使用。长期坚持使用能提亮肤色皮肤也是水水的,让你保持健康的皮肤状态。想要美白的妹子们,也可以尝试这款哦!

$关键字展示:兰蔻臻白晚霜$

晚霜怎么使用?

1.其实晚霜的使用方法也很简单,在睡前把皮肤清洁干净后,直接把晚上涂抹在脸上并进行按摩即可。按摩能帮助皮肤排出毒素,让皮肤能更好地吸收营养,可以再用热毛巾敷脸哦。

2.或者先敷面膜再使用晚霜,这样也能很好地滋润以及修护肌肤 ,也能让肌肤得到更深层的呵护。

兰蔻什么晚霜好用?朋友们不妨从以上几款中选出一款适合自己的晚霜吧!坚持使用下去相信你会看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o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