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护肤品 > 晚霜 > 正文

冬天用效果好的保湿晚霜,让你肌肤滋润度满满!

      ★★★ 编辑:葳葳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8/2/10
导读:很多妹子都觉得护肤不重要,只要没有化妆打扮得漂漂亮亮就可以了,可是你忘了没有好肌肤作为底肌,真能画出好肌肤呢,分享冬天用效果好的保湿晚霜,呵护你美肌,滋润度满满的。

女生可以不爱化妆,但是绝对不可以不爱护肤,女生的肌肤不好好的呵护真的很容易就会变老的,皱纹,鱼尾纹,斑点,痘痘都会一涌而出,到时爆发的时候,你才想起来护肤那就迟了,在这个冬天的季节,那么分享冬天用效果好的保湿晚霜吧,好好呵护你的美肌。》》》》》》》延伸阅读:前8强的晚霜排行榜推荐,选适合自己的一款护肤品吧!

珀莱雅美白祛斑晚霜

价格:109.00

净含量: 50g

功效: 美白、保湿

化妆品保质期: 48个月

珀莱雅美白祛斑晚霜,主要的功效就是美白淡斑,还有保湿舒缓肌肤的,主要是用长心卡帕藻,海洋深层水,烟酰胺等成分做的,所以涂抹在脸上是非常的清爽,舒适感,还有满满的水润感,非常适合肤色暗沉,干燥缺水的肌肤用。

$关键字展示:珀莱雅晚霜$

妮维雅辅酶晚霜

价格:177.00

净含量: 50ml

功效: 增加皮肤弹性 紧致

妮维雅辅酶晚霜,主要成分是Q10辅酶,保湿因子等等做的,不仅仅可以晚上睡前用,其他时间也是可以用的一款晚霜,用驻颜抗皱,抚平细纹和保湿的作用,适合所有肤质的妹子用。

$关键字展示:妮维雅辅酶晚霜$